六安本地宝 > 六安旅游 > 游在六安 > 六安旅游攻略 > 六安万佛湖景点攻略
六安万佛湖景点攻略
2013-12-17 09:10【我要纠错】

【导语】:安徽省舒城县万佛湖“三百里水天相连,四千年人文景观”,被游客誉为“江淮明珠,人间福地”。

  万佛湖环湖皆山、一碧万顷、青岛浮动、波光粼粼、鸥鸟翔集、舟楫点点。这里有摩崖石刻、幽谷新月、文家墩和龙王树新石器遗址、梅山晓烟、龙柏山道、左慈钓台和观音洞、人头马、翠竹岭、白鹭洲以及雄伟壮观的梅岭电站、溢洪道、牛角冲进水闸等几十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她以其博大的胸襟,集山、水、泉、石、林及水利设施、文化遗址于一体,形成了妖娆多姿、绚丽迷人的湖光山色。

  万佛湖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她离合肥80公里,从万佛湖畔,经206国道、合九铁路,可直达合宁、沪蓉高速公路和京九铁路,地处最佳旅游区之内。



交通:

  公交

  1、乘坐旅游大巴或者自驾100余公里从合肥到达舒城,到了舒城,大多游客都需要乘坐汽车到达景区,这里有一种出租车(你可以跟车主打听),可以免费将游客带入景区到达大坝,一趟价格在50元左右,如果一次坐 3-4人还是相当划算的。

  2、还要提醒一下,万佛湖景区大门距万佛湖还有2公里左右,乘坐交通工具的时候一定要打听好,是达到景区大门还是大坝(湖边)。




手机访问 六安本地宝首页

  • 2022六安市科技馆8月活动攻略

    2022六安市科技馆8月活动包括魔法实验室、科普微课堂、玩转展区,具体活动安排时间、地点、报名方式和人数,详见正文。

  • 2022六安“有趣的宋朝”七夕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攻略

    2022年六安“有趣的宋朝”七夕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时间为8月4日—8月7日每晚19:00-22:00,活动地点在六安罍街特色商业街,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本文。

  • 2022六安文旅消费券抖音活动全攻略(附图解)

    2022年六安市文化与旅游局发布“皖美消费·乐游六安”抖音文旅消费券活动公告,对活动时间;消费券金额、发放使用时间、领取使用方式等进行说明,具体活动参与攻略详见本文。

  • 六安燕子河大峡谷景点攻略

    燕子河大峡谷位于大别山红色革命老区--全国第二大将军县金寨县的燕子河镇境内,与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国家级森林公园天堂寨风景区相连。

  • 六安白马尖旅游攻略

     大别山的最高峰(主峰)称为白马尖(海拔1777米),次主峰叫多云尖(海拔1763米),第三高峰是天河尖(海拔1755米),三峰成品字型三足鼎立。其中白马尖和多云尖相距800米,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境内,天河尖在

  • 2022六安科技馆交通线路

    乘坐11路至行政中心站下车后步行390米;乘坐26路至郝岗西路站下车后步行560米;乘坐17路至行政中心北门站下车后步行1300米到达六安科技馆

  • 2022六安科技馆网上怎么预约?

    进入微信→搜索“六安市科技馆”(或扫“六安市科技馆”二维码)→关注“六安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参观预约”栏目→点击“个人预约”进行预约→生成二维码。

  • 2022六安科技馆网上预约入口

    六安科技馆网上预约入口小编已经放在正文当中,需要预约的可以点击进入链接进行预约,参观须知详见正文。

  • 2022六安科技馆开馆时间安排

    2022年六安科技馆开馆时间为周三到周日开馆,周一周二闭馆,时间为9:00-16:30,地址位于六安市金安区佛子岭路与文韵路交汇处东南角。

  • 六安旅游介绍

    六安古老而又新兴。如果你有机会走进皖西,走进这大别山的深处,你会发觉这里就是你梦寐以求的“桃源仙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