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六安社保 > 六安工伤保险 > 六安市工伤保险待遇申报
六安市工伤保险待遇申报
2013-12-16 17:17【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为你提供六安市工伤保险待遇怎么申报,此文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参保单位或工伤职工进行享受待遇资格申报审核时,应填写《工伤保险待遇申领表》并提供以下证件和资料:

  (一)工伤医疗费原件及费用清单;

  (二)工伤认定结论、劳动能力鉴定结论;

  (三)居民身份证或户口薄,个人或单位银行帐户及联系方式;

  (四)工亡职工供养亲属身份及供养关系公证材料或其它证明材料等;

  (五)所在单位参保缴费情况;

  (六)法律法规规定提供的其他证件或资料。

手机访问 六安本地宝首页

  • 六安车辆报废申报指南

  • 六安工伤保险缴费办理指南

  • 六安工伤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 六安工伤保险赔偿办理指南

  • 六安工伤保险认定办理指南

  • 六安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六安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联系方式有哪些?办理工伤保险的地址是在哪里?六安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六安市工伤保险相关法律责任说明

    六安市工伤保险相关法律责任有哪些具体内容呢?六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六安市工伤保险相关法律责任的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六安工伤致死赔偿申请材料一览

    六安工伤致死津贴待遇申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六安工伤保险待遇申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六安工伤致伤/残赔偿申请材料一览

    六安工伤致伤/残津贴待遇申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六安工伤保险待遇申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六安工伤护理/报销申请材料一览

    六安工伤护理/报销津贴待遇申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六安工伤保险待遇申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六安各类工伤保险待遇申领条件详情

    六安市申领工伤保险待遇的条件都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六安六安工伤保险待遇申领条件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六安工伤赔偿伤残待遇标准

    六安市的各种伤残待遇标准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六安伤残待遇标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