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社保卡补办
2013-12-16 17:07【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为你提供六安社保卡补办的方法,具体步骤如下所示:

社会保障卡丢失补办、卡损坏及卡面信息变更,需提供:  

      (一)填写社会保障卡补领登记表;社会保障卡经办机构审核确认并经本人签字后,应当受理申领。

  (二)交验居民身份证,用人单位统一申报办理的,由单位提供参保人基本信息补办表;申请人居民身份证上的身份号码、姓名与原参保信息不一致时,社会保障卡经办机构应当告知申请人更正有关信息后再行补领。

  (三)提供个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四)旧卡收回作废(卡损坏及卡面信息变更人员需提供)。

  (五)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和财政厅(皖价费函[2009]197号)、六安市物价局(六价费[2009]41号)文件规定,申请人缴纳制卡工本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六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卡】可获社保卡办理、补办、挂失、解挂、激活、信息变更指南、办理网点等相关内容。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六安本地宝首页

  • 2022六安人才购房补贴社保要求

    2022六安申请人才购房补贴要求必须要在六安交社保,社保没有时间限制。此外还要求人才需与用人单位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并备案,灵活就业人员需参加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等,详见本文。

  • 六安社保卡受理网点查询(附查询方式)

    六安社保卡丢失后,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近至社会保障卡经办机构或社会保障卡“一站式”服务银行网点办理。小编整理了社保卡办理网点查询方式,详见正文。

  • 六安社保卡注销办理费用是多少?

    六安社保卡注销办理不收取费用,申请人只能申请注销社会保障卡社保账户,金融账户注销参照合作银行相关规定办理。

  • 六安社保卡办结时限

    六安社保卡注销办结时限为1个工作日,需要注销在六安市社保卡的,可在线下社保卡经办机构或网上注销社保账户。

  • 六安社保卡注销办理多少钱?

    六安社保卡注销办理免费,持卡人需要注销在六安市申领的社会保障卡可以在线上或线下申请注销社保账户。

  • 六安办理社保卡注销收费吗?

    六安办理社保卡注销不收取费用,申请人可在社保卡经办窗口或安徽政务服务网进行注销办理。

  • 六安社保卡注销办理收费标准

    六安社保卡注销办理不涉及收费项目,社保卡注销承诺办结时间与法定办结时间均为1个工作日。

  • 六安社保卡注销多长时间能办完?

    六安社保卡注销办理需要一个工作日,注销完成后无法撤回,且只能申请社保账户注销,金融账户需参照合作银行相关规定。

  • 六安社保卡注销多长时间办结?

    六安社保卡注销多长时间能办完?法定办结时间与承诺办结时间是多久?小编整理了六安社保卡注销时限,详见正文。

  • 六安办理社保卡注销要多久?

    六安社保卡注销法定办结时限与承诺办结时限均为1个工作日,只能申请注销社保账户,金融账户需到合作银行进行注销。

  • 六安社保卡注销多久能办完?

    六安社保卡注销一般在1个工作日内办完,申请人可在正常工作日9:00-17:00到社保卡经办窗口或安徽政务服务网进行办理。

  • 六安社保卡注销网上办理流程

    六安社保卡注销网上办理,需要申请人在安徽政务服务网进行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办理社保卡注销。

  • 下一篇文章:六安社保查询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