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六安社保 > 六安医疗保险 > 六安医疗保险缴费标准
六安医疗保险缴费标准
2013-12-16 16:56【我要纠错】

【导语】:六安本地宝为你提供六安医疗保险缴费标准如何,详细内容如下:

  医疗保险缴费标准

    基本医疗保险费由用人单位和职工共同缴纳。单位缴费率为上年度职工缴费工资基数的6%,职工个人缴费率为本人上年度工资基数的2%;

  基本医疗保险统筹补充费由用人单位按退休(职)人员每人每月20元筹资标准筹集缴纳;

  医疗救助金缴费标准为每人每月6元。

手机访问 六安本地宝首页

  • 六安医保缴费情况怎么查?

    个人缴纳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可在您所缴费的APP中选择缴费订单查询——详情——缴费凭证查询中查到参保信息,登录六安医保综合服务平台查询,也可致电所属县区的医保中心进行电话查询。

  • 2022六安医保如何网上缴费?(皖事通)

    六安医保网上缴费点击皖事通APP首页“六安-医保缴费”服务图标或长三角政务地图,选择进入对应服务。点击“2022年度居民参保缴费与查询”,继续输入参保人身份证号,点击“居民参保缴费”按钮,后续操作

  • 2022六安医保缴费怎么用微信交?(附图解)

    六安医保微信缴费进入“六安税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税”,选择“城乡医保缴费”;或进入“六安人社”公众号,点击“人社服务”,选择“社会保险缴费”,后续流程详见正文。

  • 六安社保卡有哪些缴费和待遇领取功能

    六安社保卡缴费功能包括个人各项社会保险缴费、人才人事考试缴费、职业培训缴费等,待遇领取功能包括各项社会保险定期待遇和一次性待遇领取、报销费用领取等。

  • 六安社保缴费指南

  • 六安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 六安养老保险缴费指南

  • 2015安徽省社保卡缴费比例

    根据不同保险单位与个人的缴费比例,目前安徽社保缴费比例,可以看出,当然是缴纳五险合适些。

  • 2015安徽省社保缴费基数

    根据不同保险单位与个人的缴费比例,目前安徽省社保缴费基数如下:

  • 2015六安社保缴费基数

    六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定了2015年六安社保基数上一年社会平均工资的60%至300%

  • 2015六安社保缴费比例

    根据不同保险单位与个人的缴费比例,目前六安社保缴费比例,可以看出,当然是缴纳五险合适些。

  • 六安交通违章网上缴费流程

    六安交通违章可以网上缴费吗?六安交通违章怎样网上缴费?六安本地宝整理了六安交通违章网上缴费流程,希望能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