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本地宝 > 六安购物 > 购物攻略 > 六安购物指南
六安购物指南
2013-12-17 09:48【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为你提供六安购物指南,具体内容如下

  六安购物

  六安著名的土特产有:皖西绿茶、寿县“大救驾”糕点、舒城贡席、皖西白鹅、八公山豆腐、苏埠大麻、霍邱柳编、一品斋毛笔、金寨推光漆器、板桥草席、瓦埠湖银鱼等。

  新都会超级购物广场,是目前最豪华和规模最大的时尚购物广场。另有鼓楼步行街(可乘202、301路公交),地址靠近老六安州的鼓楼街,分五大洲风情而各为风格,根据不同的主题,分为学生街、女人街等不同的街面。另有明珠步行街、三星百货、三福百货、六安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白云商场等也是六安市购物集中地。

   六安市地处安徽西部,依托着大别山的丰富资源,这里的特产种类众多,品质优良,还有许多难得一见的特产。其中霍山石斛,在医治多种疾病方面功效显著。而味道清新的六安瓜片,早在唐朝就名满天下了,谷雨前后采摘,保持茶原有的茶香,加上特殊的制作方法,使六安瓜片千年不衰。此外,六安市的名酒中华玉泉,大别山的山核桃等特产馈赠不错的选择。
  六安市当地比较有名的大型商场是位于皖西西路的六安商之都和六安百货大楼,其他还有一些专营性的市场,如六安瓜片茶叶市场、六安市茶叶市场等。

手机访问 六安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购物指南 六安购物 
  • 2022六安皖西博物馆怎么预约?

    2022年皖西博物馆预约微信搜索“六安文博”,打开微信下滑到小程序界面,搜索点击“六安文博”进入主界面进行预约,具体步骤详见正文。

  • 2022六安汽车消费券活动参与方式

    参与2022年六安“皖美消费乐享六安”汽车消费券活动,消费者在售车商户现场银联商务pos终端(62开头银行卡)刷卡(包括卡闪付、手机闪付)付款,提供相关有效证件资料即可在15天内收到购车补贴。具体参与方式详

  • 2022六安汽车消费券什么时候发放?补贴多少?

    2022年六安“皖美消费乐享六安”汽车消费券活动于2022年6月23日开始至2022年9月30日。补贴额度总计900万元,最高一辆车补贴4000元。具体活动时间、对象、补贴金额标准详见正文。

  • 六安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双11优惠活动

    本地宝为你介绍六安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双11优惠活动,相关信息如下所示:

  • 六安超市一览表

    本地宝为你提供六安超市一览表,详情如下:

  • 六安特产之六安瓜片

    来六安旅游要买什么号,当然是买当地特产回去,本地宝为你介绍六安特长之六安瓜片,详情如下:

  • 六安特产之舒城贡席

    舒席又称“龙舒贡席”,产于六安舒城、安庆潜山、怀宁等县。因潜山古称舒州,而得名“舒席”。

  • 六安商之都感恩节优惠信息

    11月22日18时,一场以“感恩盛典”为主题的感恩节暖场活动拉开序幕。

  • 六安商之都简介

    六安商之都是以零售为主,集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商业企业,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

  • 六安新都会服饰馆感恩节优惠活动

    本地宝为你提供新都会服饰馆感恩节优惠活动,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 六安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最新优惠

    六安本地宝为你提供六安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最新优惠-年终聚惠,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 六安市西都百货简介

    本地宝为你介绍六安购物场所六安市西都百货,详情如下

  • 下一篇文章:六安特产之六安瓜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