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本地宝 > 六安教育 > 六安教育资讯 > 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
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
2013-12-16 15:00【我要纠错】

【导语】: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近期下发皖招考[2013]46号《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其主要精神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

  (二)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参加升学考试工作暂行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12〕65号)的相关规定。

     户籍、学籍均在我省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在户籍地报考或在学籍地报考;具有我省户籍在外省就读的考生,可回户籍地参加高考;不具有我省户籍的随迁子女,在我省具有高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并有相应学习经历,可在学籍地参加高考。高中阶段学籍须由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证明方为有效。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全国统考)的应届毕业生;

  4.在上一年度参加全国统考中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二、报名时间

  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分两个时间段:2013年11月18-20日,艺术类考生参加高考文化课报名(其中,音乐、美术类考生同时参加专业课省统考报名),18-19日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20日为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10日,除艺术类之外的所有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包括保送生、高校自主选拔录取、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以及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招生、残疾考生单独招生等等,其中,2-7日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8-10为日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

  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完成高考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办法

  具体报名办法请咨询户籍或学籍(高中三年学籍)所在地招生办。

手机访问 六安本地宝首页

  • 2022六安市直事业单位专业测试1成绩如何计算?

    2022年度六安市市直事业单位专业测试1合成总成绩计算公式:《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1.5×0.3+《综合应用能力》成绩÷1.5×0.4+专业测试成绩×0.3(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 2022叶集区事业单位递补资格复审通知

    叶集区鉴于资格复审环节有考生自愿放弃,现根据《2022年度六安市叶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与要求,现对资格复审环节出现的缺额进行递补,详见正文。

  • 2022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22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舒城县发布2022年度六安市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详见正文。

  • 2022裕安区事业单位专业测试1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度六安裕安区事业单位专业测试1资格复审时间为8月8日08:30-12:00,14:30-17:30,8月9日08:30-12:00,地点在裕安区人社局四楼大会议室。

  • 2022裕安区事业单位入围专业测试1资格复审通知

    根据《2022年度六安市裕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裕安区近期开展入围专业测试1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及专业测试1,相关工作公告详见本文。

  • 2022舒城县事业单位资格复审疫情防控须知

    所有考生须提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称“行程卡”),保持安康码绿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经现场确认后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 舒城县2022事业单位资格复审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2022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需提供《安徽省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考资格审查表》、笔试准考证(2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

  • 2022舒城事业单位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2022年舒城县事业单位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8月3日-8月4日,复审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地点为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

  • 2022金安区事业单位专业测试一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22年度六安市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金安区发布2022年度六安市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专业测试(一)资格复审通知,详见正文。

  • 2022金安区事业单位专业一复审需要提供核酸证明吗?

    参加2022年度六安市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专业测试(一)资格复审的所有考生需提供资格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 2022金安区事业单位专业测试一复审要哪些材料?

    2022年度六安市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专业测试(一)人员资格复审材料包括《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报考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

  • 金安区2022事业单位专业测试一资格复审地点

    2022年度六安市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专业测试(一)人员资格复审地点在六安市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一楼。(六安市安丰南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