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本地宝 > 六安教育 > 六安教育资讯 > 六安市中小学生“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六安市中小学生“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3-12-16 14:47【我要纠错】

【导语】: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立德树人”要求,促进中小学“我的中国梦”教育,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市教育局于今春开始,在全市中小学全面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立德树人”要求,促进中小学“我的中国梦”教育,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市教育局于今春开始,在全市中小学全面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各地、各校积极响应,在大力开展“我的中国梦”教育的同时,广泛宣传、组织主题征文活动,以赛促教。全市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赛,紧紧围绕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主题,以自己的视角,结合实际,放飞七彩梦想,拥抱瑰丽希望,抒发少年豪情壮志描绘青春绚烂愿景,阐发“我的梦”与“中国梦”的紧密联系。透过一篇篇征文,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梦”的伟大凝聚力和号召力。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县区推荐的优秀征文近300篇。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进行了认真评选。裕安区城北小学的岳雨航、金安区木厂希望小学的周悦、开发区皋陶学校的吴昌应等11人荣获小学组一等奖,六安一中的杨玉银、皖西中学的杨甜、一中东校区的刘承诺等32人荣获中学组一等奖。金安区教育局、裕安区教育局、霍邱县教育局、舒城县教育局、叶集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六安一中、六安一中东校区、皖西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手机访问 六安本地宝首页

  • 六安市还可以参加线下培训活动吗?

    不可以,因疫情防控需求,六安全市所有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线下培训,并严禁参加任何校外线下培训活动。

  • 2022六安秋季开学时间调整安排(附防疫要求)

    2022年六安市最新秋季开学时间:8月26日为初二、初三年级,高二、高三年级(含中职学校),小学四至六年级开学时间;9月1日为初一年级,高一年级(含中职学校),小学一至三年级、幼儿园开学时间。

  • 2022六安幼儿园秋季最新开学时间

    2022年六安幼儿园最新秋季开学时间为2022年9月1日。开学前48小时免费对拟返校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全覆盖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开学后按照每天20%比例对在校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抽测,每周完成一次全覆盖检

  • 2022六安高中秋季最新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六安最新高二、高三年级(含中职学校)开学时间调整为2022年8月26日,高一年级(含中职学校)开学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1日。

  • 2022六安初中秋季什么时候开学?(最新)

    2022年六安初中秋季初二、初三年级开学时间调整为2022年8月26日,初一年级开学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1日。

  • 2022六安小学秋季开学时间(最新)

    六安市2022年秋学期各年级开学时间调整,小学四年级至小学六年级开学时间为2022年8月26日,小学一年级至小学三年级开学时间为2022年9月1日。

  • 2022六安市直事业单位专业测试1成绩如何计算?

    2022年度六安市市直事业单位专业测试1合成总成绩计算公式:《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1.5×0.3+《综合应用能力》成绩÷1.5×0.4+专业测试成绩×0.3(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 2022叶集区事业单位递补资格复审通知

    叶集区鉴于资格复审环节有考生自愿放弃,现根据《2022年度六安市叶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与要求,现对资格复审环节出现的缺额进行递补,详见正文。

  • 2022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22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舒城县发布2022年度六安市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详见正文。

  • 2022裕安区事业单位专业测试1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度六安裕安区事业单位专业测试1资格复审时间为8月8日08:30-12:00,14:30-17:30,8月9日08:30-12:00,地点在裕安区人社局四楼大会议室。

  • 2022裕安区事业单位入围专业测试1资格复审通知

    根据《2022年度六安市裕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裕安区近期开展入围专业测试1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及专业测试1,相关工作公告详见本文。

  • 2022舒城县事业单位资格复审疫情防控须知

    所有考生须提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称“行程卡”),保持安康码绿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经现场确认后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 热门推荐